玩不了啊,一建存档输入名字就报错退游戏了
@ 妙蛙种子4669 你放游戏的地方要全部改英文字母
重复的太多了 不建议玩 有存档的话看看图可以
改后缀显示不是压缩文件该怎么处理
千万别玩了,有存当在玩,我通关了花了十二个小时以上,CG一般般,没语音,任务好多重复的让你做,CG也重复,举个例子倒垃圾要倒30次了,这游戏墨迹的要死,内容其实就两三个小时,搞一些次数任务一天只能做一次,浪费你时间
@ 阿亮阿亮 大佬能分享下存档吗?
画面让我想起来玩星露谷的时候了
说是不是压缩文件咋处理啊 哟没有大佬知道的
022主线任务促发不了,是游戏没做完?
文章有(9)条网友点评
玩不了啊,一建存档输入名字就报错退游戏了
@ 妙蛙种子4669 你放游戏的地方要全部改英文字母
重复的太多了 不建议玩 有存档的话看看图可以
改后缀显示不是压缩文件该怎么处理
千万别玩了,有存当在玩,我通关了花了十二个小时以上,CG一般般,没语音,任务好多重复的让你做,CG也重复,举个例子倒垃圾要倒30次了,这游戏墨迹的要死,内容其实就两三个小时,搞一些次数任务一天只能做一次,浪费你时间
@ 阿亮阿亮 大佬能分享下存档吗?
画面让我想起来玩星露谷的时候了
说是不是压缩文件咋处理啊 哟没有大佬知道的
022主线任务促发不了,是游戏没做完?